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公安交警速破肇事逃逸案 肇事司机落网
2018-12-14 08:46: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武夷山公安交警事故中队民警及时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有力打击和震慑了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12月7日,事故处理中队值班警组接到指挥中心报称:市区武夷大道往火车站方向路段发生一起车辆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当事车辆逃离现场。值班警组迅速赶赴现场展开勘验、取证、伤员救护和现场周边交通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民警根据当事人陈述的事发情况以及根据现场周边路口路段特征判定肇事车辆可能逃离的方向展开侦查。


通过过往现场及现场附近路口路段的车辆监控实时追踪、排查和比对,锁定可疑车辆,并于当日23时在星村镇齐云大道铭源超市路口路段发现嫌疑人程某,随即传唤到事故处理中队办案区接受调查、身份信息采集等相关办案工作,程某供述了自己当日行车路径,承认自己当时撞到行人李某、范某后驾车离开的事实。


2018年12月08日,王某驾驶闽HD**81号小客车沿武夷大道由火车站往市区方向行驶,当日21时46分许,行驶至迎宾路口路段时,追尾撞至前方同向行驶、杨某某驾驶无牌电动车,造成杨某某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王某驾车逃离现场,后于2018年12月09日00时10分许在洋庄乡浆溪村被民警当场抓获。对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2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80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以对王某以交通肇事逃逸行政拘留十三日,待血检报告出具达到醉酒后,在移送武夷山市法院定罪量刑。


交警提醒:行车上路一定要遵法出行,文明驾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当首先抢救伤者,保护现场,配合调查、处理。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为可以一逃了之。在交通事故中,肇事司机可能无责任或只有部分责任,但如果逃逸,导致交通事故责任无法认定,司机就要负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逸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