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闽北首条国际航线开通首月上座率超98%
2018-12-14 09:14:42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泰国曼谷航线自11月6日正式开通,到12月6日已经满月了.作为闽北首条国际航线,一个月来,旅客吞吐量超过4000人次,上座率超98%,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条国际航线是从杭州—武夷山—曼谷的往返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上午9点30分从杭州起飞,10点25分到达武夷山,16点30分飞往曼谷,泰国时间19点15分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为了做好中转旅客的对接服务,武夷山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从杭州前往曼谷航班的旅客,在武夷山停留时间,可凭曼谷国际航登机牌,免费游览武夷山的武夷宫、茶博园、香江茗苑三个景点。


为了方便旅客游览,武夷山机场还专门提供了一些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首条国际航线的开通,为武夷山接下来开通更多国际航线打下坚实基础,并带动武夷山茶旅进一步走向国际,对地方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包剑武 张振城 周乐 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