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举行武术操比赛
2018-12-19 09:12: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体育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武夷山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以大课间武术操为基础,全校动员,举行了“武术操个人PK比赛”,并以个人、小组和团体进行。


起式抱拳、虚步亮掌、正前踢腿、弓步冲拳、仆步按掌……随着音乐的节奏,孩子们动作整齐标准、出拳刚劲有力、踢腿虎虎生风,俨然是一个个小武士。评委们通过领操、服装、做操质量等方面,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家委会成员担任嘉宾评委。”学校德育处主任刘晶说,通过家校携手,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调动家长参与家校共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学校工作和学生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林李冰 沈艺凌 文/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