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两家智慧景区接受专家组检查评估
2018-12-27 10:3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积极推进福建省智慧旅游标准化建设,福建省智慧旅游评定专家组近日到南平市,对武夷山主景区及浦城小密包酒文化博览园进行了检查评估。

专家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实地走访查看了景区的智能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其中,武夷山景区基础设施较完善,配套服务较齐全,2008年获评住建部风景名胜区数字化建设“十佳”单位,2015年成为住建部首批智能化实现承载量控制的景区,2016年获福建省发改委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一等奖补助300万元,2017年入选福建省智慧景区建设示范单位。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景区基础设施基本完善,配套服务基本齐全,今年还进行了车辆GPS定位系统升级、气象预报系统开发、电子票务系统升级、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等设施的建设。

专家组对两个景区分别进行评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南平市旅发委也将进一步推进南平智慧旅游标准化建设,做好智慧景区中长期建设规划。(郑运魁 黄寅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