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节慰问送关怀 暖暖关爱显真情
2019-01-23 09:02:48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奇带队的节日走访慰问小组,于1月21日到武夷山市岚谷乡对困难群众、五老遗孀和留守儿童等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金。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在岚谷乡稍屯村,郭奇局长与留守儿童曾德康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习、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鼓励他要乐观坚强,努力学习,将来长大后,用自己的双手来改善家庭生活、孝顺爷爷奶奶。


走访期间,郭奇局长还对岚谷乡低保资金、补助资金发放,有关生活保障、照料服务落实,敬老院消防安全生产等民政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充分肯定岚谷乡民政工作,激励岚谷乡民政工作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