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13支省级摔跤队集训武夷山
2019-01-29 08:51:1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的武夷山户外还透着一丝寒意,但位于武夷山景区的泓云体育训练基地室内综合训练馆却人声鼎沸,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日前,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省级摔跤队160多名运动员正在这里紧张集训。


该基地占地12000平方米,配置了与重竞技相关的专业训练设备。良好的训练条件吸引了国内许多高水平运动队和运动员前来训练。仅2018年,先后有江苏、山东、湖北、辽宁等十八个省市的举重队、跆拳道队、柔道队、摔跤队及拳击队入住训练。


据介绍,参加本次集训的江苏队、山东队、河南队等是为了备战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八一女子摔跤队则是为备战今年10月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肖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