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春节假日旅游工作
2019-01-30 08:48:08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5日,我市召开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张贤军、范军出席并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各项旅游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假日旅游组织有力。精心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春节黄金周的各项组织准备工作。认真分析今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的新形势、新特点,开展一波强有力的宣传营销攻势,推出一批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和产品,切实打造提升武夷山旅游品牌。要进一步强化分工协作,确保假日旅游环境安全。各级各部门、各涉旅企业要提高危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观念,把旅游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制定应急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综合管理,确保假日旅游服务提升。春节假日期间的大流量的游客,将给我们旅游接待带来很大的压力,要对照短板提高服务,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假日旅游运转通畅。旅工委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安全检查、信息报送、组织协调等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让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在武夷山欢度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春节假期。(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