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正华竹木:节后复工生产建设同时抓
2019-02-19 08:40:0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从大年初七开始,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便铆足干劲,开工生产,同时积极谋划下一步发展建设项目,为企业快速发展打好基础。


走进企业初制生产车间,只见飞转的机器和火热的生产场面,员工们忙而有序,正在赶制要发往日本的订单。武夷山正华竹制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优质竹签、冰勺、雪糕棒等产品为主的企业,产品大部份出口到日本、欧洲、美洲等国际市场。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近两年公司投入了2000多万元,新建了近万平方米规范化的生产基地,并引进国外先进智能制造设备,规划建设了食品级的无尘车间,不断完善生产工艺。


与此同时,企业也致力于打造“正华”自有品牌,积极与国内外先进的科研团队合作,研制公司自有产权的专利产品,为企业下一步快速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江益民告诉记者,正月初七,武夷山的挂点扶持企业领导就带队来到企业,帮助解决竹仿砖生产基地建设所遇到的难题,目前已基本确定了在洋庄的新厂房建设,五月份即可投产,今年即可提高30%的产值,为2020年产值翻番打下基础。(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