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残疾人专场就业会 不让一个困难残疾人掉队
2019-02-21 08:54:3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8日,武夷山市残联、武夷山就业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首场“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搭建就业的桥梁。仅上午半天,就有36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


在残联服务中心前,招聘咨询台一摆开,就被残疾人和残疾人亲属围住了,大家或咨询企业的工作条件,或了解工资待遇。在询问了各企业的情况后,不少残疾人现场找到适合的工作,签订了用工协议。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一共有12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前来招聘,主要针对轻度肢体残疾和视力、听力、言语类残疾人,共提供260多个岗位。现场的招工信息一目了然,相关服务人员为残疾人士积极的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就业。(吴骁 兰旺生 陈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