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武夷学院
2019-03-06 15:41: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5日,林旭阳、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等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武夷学院走访慰问教职员工代表,并与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校长吴承祯等学院领导座谈交流,现场办公,共同为武夷学院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促进校地共建合作。市领导吴伟、高建民一同走访慰问。


市委书记林旭阳说,武夷学院是我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科学研究基地和文化传承创新基地,为武夷山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在加快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致力于朱子文化品牌打造,积极促进武夷山茶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林旭阳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立足武夷山实际,着力构建“4+X”绿色产业发展体系,做强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产业,加快培育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等产业新的增长点。武夷山发展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今后要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深化借智借力,充分运用学院高端人才资源,推进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增强干部学习本领;共建联合平台,实现从科技成果到产业化快速落地发芽,推动产学研高效转化;打造人才洼地,“引才”、“育才”“留才”,引进高端人才,加强对台人才交流及经贸合作,开展地方传统工艺和特色产品制作技能实用人才及行业从业人员等培训,鼓励学院毕业生留在当地发展;在其子女就学、住房保障等方面提供便利。


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表示,非常感谢武夷山市对武夷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武夷学院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始终致力于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积极按照国家、省委、市委要求来办学,谋划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打造合作平台,增设相关专业,为地方培养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使武夷山与学院发展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武夷学院校长吴承祯,市长谢启龙在座谈中,也就校地共建等事宜进行探讨,并对武夷学院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表态。(张筱惜 李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