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国家公园:打造生态茶园 保护生态环境
2019-03-13 08:38: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2日一早,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干部职工与星村镇村干部等近60人,走进洲头村生态茶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公园生态茶园修复示范点创建。


植树现场,全体人员分工协作,挥揪、扶苗、踩实、浇水,一片繁忙。经过一上午的努力,100株银杏树苗按要求栽植完成。


洲头村生态茶园示范点总占地面积200亩,将通过打造银杏景观带,构建合理的生态系统,实现作物间的共生互利,进一步推动茶园质量提升,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国家公园管理局以义务植树节为契机,通过植树行动打造生态茶园示范片,使国家公园内茶园的生态系统逐步得以修复。(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