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春风送岗”促就业
2019-03-14 08:38: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妇联等多部门,借助“柴头会”契机,举行了一场以“促进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热。前来应聘者有的仔细翻阅简章,有的现场咨询,有的正在签订意向性用工协议。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旨在践行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机制,借助民间“柴头会”,群众广泛集聚的时机,引领和帮助“红色驿站”进城创业党员、进城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的需求。在参会的35家企业中,有8家便属于进城创业党员开办的企业。招聘会所提供的近1200个岗位,涵盖销售、餐饮、酒店等各行各业,不仅人数需求多、门槛低且待遇从优,另外也不乏设计、传媒、信息网络、培训师等技术含量高的岗位,大大满足了广大群众自主择业需求。仅一个上午时间,就有216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为了更好地鼓励大众就业,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妇联、总工会等部门还重点就人才政策,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及创业、就业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