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刘洪建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19-03-15 09:24: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4日上午,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延平区实地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整治决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在延平溪源下洋原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棚房”清理现场,刘洪建听取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整治方案,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紧盯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措施,把清理整治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按时保质、全面彻底整改。

检查中,刘洪建反复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汲取秦岭事件教训,按照“严守红线、彻底排查,突出重点、坚决整治”的要求,从严从实整治“大棚房”问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对已完成整改的项目,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进行深入彻底再排查、再核实、再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各地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等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廖晨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