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档案馆新馆投入使用
2019-03-19 14:46: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9日,武夷山市档案馆新馆投入使用,当日上午,武夷山市档案馆新馆落成揭牌仪式在北城新区举行,标志着武夷山市档案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市委书记林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谦,副市长张贤军出席仪式并为新档案馆揭牌,随后参观新馆。市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建工集团、档案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市领导要求,全体档案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宏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创建国家一级县市档案馆为目标,勇于担当,在大数据到来的时代中勇于创新,积极融入武夷山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上来,争创全省一流乃至全国一流档案馆。


武夷山市档案馆新馆位于北城新区,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福建省南平华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武夷山市建工集团代建。项目占地面积7.68亩,建筑面积4695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600万元(含附属工程)。档案馆新馆建设按50年发展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内有库房、展厅、查阅大厅、多媒体会议室、接收室、消毒室、裱糊室、数字化室、服务器机房等,库房内设有超细干粉灭火系统、恒温恒湿系统、监控系统、安防报警系统等,是集库房、办公、展览、数字化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型档案馆。(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