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水秀、茶博园调整演出及开放时间
2019-04-04 08:49: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日,记者从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武夷山茶博园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根据2019年季节性调整及天气因素等需要,武夷水秀·梦之泉演出和茶博园景区开闭园时间将进行调整。


据介绍,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武夷水秀·梦之泉演出时间调整为:第一场开演时间:20:00—21:10;第二场开演时间:21:30—22:40。


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10月6日期间,茶博园景区开闭园时间调整为:主园区开放时间:07:30—18:00;茶博馆开放时间:07:30—11:30,14:30—18:00。


“武夷水秀·梦之泉”是由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联袂久负盛名的法国ECA2公司倾情打造的全球顶级的大型多媒体现代化水秀夜间表演项目。剧场舞台依山傍水而建,设计成可潜式,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浸入式演出。观众与水色融为一体,演员与观众的趣味互动,虚拟特效与真实表演的高度结合,瞬间将剧场转变成一个五光十色、美轮美奂的大型水域舞台。


武夷茶博园面积约7.8万平方米,与印象大红袍剧场相邻。主要有茶博园景观区、茶体验馆展示区,以“浓缩武夷茶史,展示岩韵风姿”为设计主题,通过历代名人的记叙、历史画面的再现,集中展示了武夷茶悠久的历史、神奇的传说及精湛的工艺,让市民及游客朋友领略武夷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诱人的岩骨花香。(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