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雷锋文化大讲堂》走进武夷山一中
2019-04-08 09:33: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日,《雷锋文化大讲堂》报告团走进武夷山一中,为500余名师生宣讲解读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里扎根落地。


讲堂上,《雷锋》杂志顾问程宝山中将等多位将军和《雷锋文化大讲堂》报告团成员,为孩子们带来了《雷锋精神指引我无悔人生路》《雷锋精神永恒》等多个主题内容演讲,从雷锋的一生经历娓娓道来,生动形象的展示了热于助人、勤奋好学的雷锋形象,也讲述了自身在雷锋精神影响下为祖国、为人民贡献的故事,鼓励孩子们秉承“自强不息”的优良校风,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多多参与实践学雷锋的活动,在爱心助学、维护环境、保护家乡、守护文明、关心老人、爱护儿童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精彩的讲堂,也让孩子们受益良多。


会上,报告团的成员们还为在学校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向学校赠送了《雷锋》杂志金装版、雷锋塑像和书法作品。(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