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4-16 11:00: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15日,受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韩兴华、丘毅、陈云水参加会议,市领导黄健平、潘剑才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举措、最严肃的问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细化隐患排查,紧盯重点行业和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把问题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硬化监管执法,坚持安全生产硬标准、硬约束,集中挂牌一批重大隐患、严惩一批违法行为、取缔一批非法单位、公布一批联合惩戒“黑名单”,推动监管执法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须”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实化大会方案,精心做好会务组织、客商邀请、项目对接、宣传推介等工作,确保办成一届有影响、有特色、有实效的盛会,以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带动七大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要突出文旅融合,积极融入“全福游、有全福”,促进文化元素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文旅产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加快项目建设,以筹备旅发大会为契机,结合开展“项目提升年”活动,加快补齐旅游短板,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更好满足游客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要注重市场营销,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品牌效应,邀请专家学者把脉指导旅游营销工作,加强与知名旅游公司、各大旅行社对接合作,切实打响“大武夷”旅游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记者 朱昕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