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朱子文化园 即将迎客
2019-04-17 09:25: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们规划了两条观光车游览路线,届时,镇区的几大景点都将串联起来。”3日上午,在武夷山市五夫镇游客服务中心,武夷山朱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明介绍。“一条路线从游客中心出发,经籍溪、朱子雕像、西贯桥、万亩荷塘,最后再回到游客中心,另一条线路是游客中心至紫阳楼往返。”观光车线路预计4月底投入运营。

此外,观光车讲解员的培训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谢小明介绍说,30多名讲解员都是自愿报名的五夫镇本地居民,接下来,他们在经过四次培训后,最后通过考试上岗。

朱子文化作为联结两岸重要的心灵纽带,目前,朱子文化园项目已完成兴贤古街立面改造和景观改造一期工程、朱子文化园配套道路、朱子文化广场及停车场工程、游客服务中心、紫阳楼重建工程、朱子雕像广场工程、兴贤书院、朱子社仓、紫阳楼等文保修缮等。 (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