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30 08:57: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7日下午,市委书记林旭阳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今年重点旅游工作。市领导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王文谦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各有关部门汇报的我市旅游营销工作方案,撤县建市三十周年、申遗成功二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景区深化改革,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我市下一步的旅游工作要服务省、南平市大局,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推进;要提升品质,从产品、设施服务等全方位提升,设身处地为游客着想;要积极营销,营销主题要明确、营销要有系统的策划、营销要有效果、强化营销工作的资金保障;要增加旅游产品的供给,加大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改变目前我市旅游产品结构还比较单一的局面;要加强监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对旅游乱象加强整治,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秩序;要加快融合,推进文、旅、茶的深度融合。要深化合作,深化闽东北区域合作,加强和南三龙铁路、高铁沿线、航线开通城市的合作,推动与一带一路、万里茶道、港澳台等的对外合作。要确保旅游安全,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部门首先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要全力投入旅游接待工作一线,落实安全工作预案,确保旅游安全有序。(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