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一期间武夷山全域旅游初启动成效斐然
2019-05-05 09:16: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是武夷山成功申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20周年。武夷山在此前后更是全方位全力经营品牌,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推动武夷山市从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从茶旅结合向全面茶文旅融合的“三个”转变,效果显著,呈现一超多强,百花争艳,百鸟争鸣的局面。


“五一”当天,央视团队来到武夷山现场直播了武夷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旅游盛况,通过直播,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观光。


假日期间,武夷山旅游业态增多、产品丰富、特色鲜明,其中茶旅研学体验游吸引境内外游客成为旅游新时尚,眼下正是武夷山采茶季、做茶季,各大茶企纷纷推出武夷茶制作技艺体验旅游产品线路,吸引了大量游客。


印象大红袍5月1日演出四场接待游客8630人次,5月2日演出四场,接待8641人次,接连创下历史新高。


在武夷宫景区举办“武夷山水情”——庆祝武夷山申遗成功20周年的原创歌曲公益演唱会,演员以歌舞的形式为往来的游客献唱各具风格的优秀原创曲目,用歌声展现武夷山水,也把山水的旋律带给每一位游客,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


“五一”期间,各涉旅部门积极运用官方网站、微信或微博等新媒体,滚动发布景区天气、交通状态、景区活动等广大游客关心的旅游资讯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分流。景区建立了完善的旅游信息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旅游信息服务水平,建立了游客新型体验终端,让游客实现“一部手机畅游武夷山”、“一张网络服务游客”,各旅游企业进一步完善智慧旅游服务功能,认真做好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确保旅游秩序和服务质量。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徐超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