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加强与上海临港集团招商对接
2019-05-07 09:13: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深化与上海临港集团的对接,更深入了解临港的产业政策以及产城融合发展情况,近日南平市选派一批干部到临港的招商等部门挂职三个月,并在临港集团设立产业转移中心,对接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上海临港产业园区是中国技术水平最高、产业配套最好、人才最为集中的装备产业制造园区,在上海推进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中发挥了积极作用。3月10日,市长刘洪建、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走访上海临港集团,就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事项进行深入洽谈交流。4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工信局、市商务局、上海临港创新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南平市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上海临港管理学院开班,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市、区)分管领导,市县两级开发区负责人等67人参加培训。

此次选派首批5名干部到临港集团挂职,并由市商务局牵头在4月底组织岗前培训,重点培训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招商对接项目及产业扶持政策,以及招商业务工作等。挂职期间,挂职干部除学习临港先进的管理理念、经验外,将重点加强与临港集团及旗下产业对接交流,力争吸引上海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配套研发、新材料、现代物流仓储、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有关项目落地南平。同时,瞄准长三角地区的国际国内500强、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和知名企业,突出精准招商,主动承接优势产业外溢,力争促进一批重点产业落地南平。(罗勇安 范贤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