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长汀:换颜“山光水浊” 永驻绿水青山
2019-05-07 09:40: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长汀汀江国家湿地公园(4月17日无人机摄)。新华社记者 郭圻 摄


保护生态的理念,在长汀深入人心,成为一种全民自觉。廖深洪表示,在产业选择上,长汀坚决实行环保“一票否决”制,2016年至今拒绝了7家污染隐患较大的企业落户。


记者了解,长汀正在构筑“332”产业新格局:确立稀土、纺织服装、文化旅游三个主导产业,及特色现代农业、医疗器械、电子商务三个重点产业,发展新能源、健康养老两个新兴产业。


“选对路子,迈开步子”——长汀,这个曾经的贫困县,在过去两年蝉联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生态还要更优,百姓还要更富,这是长汀永远的追求。”廖深洪说。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