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迎来百车千人自驾游
2019-05-11 17:10: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5月11日,阳光和煦,武夷山景区迎来“全福游 有全福”一一“高速+旅游”联动营销活动暨白水洋至武夷山百车千人悦高速自驾游首发团。武夷山市为此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喜迎千余位游客到来,副市长张贤军参加了欢迎活动。

上午10点左右,百余辆车身贴有“悦高速,为幸福加油”统一标识的自驾团陆续抵达武夷山景区南入口,当地志愿者随即引领车辆有序停放,并做好购票、秩序引导及旅游咨询等服务工作。游客中不乏好友结伴而来,更多的则是亲子团的身影,他们情绪高涨,愉快地开启了畅游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之旅。来自白水洋的游客陆长宏非常兴奋:“这么多人一道开车来武夷山,氛围非常好。武夷山景色秀美,文化迷人。我们都非常开心,非常快乐!”周东红则表示:“高速公路的发展对我们这些喜欢自驾游的人非常方便,以前要开五六个小时,而且路很不好走。现在花两个多小时就可以了。”

本次“全福游 有全福”一一“高速+旅游”联动营销活动 5月1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对在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站、九曲站与政永高速公路白水洋站往返通行并安装电子标签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给予通行费减征50%,并对车主本人享受景区门票五折等优惠政策。活动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周边市场的出游热潮。武夷山景区主要负责人杨一鸣表示:“武夷山是世界双遗产,属全人类共有共享。我们还要通过融合周边景区景点、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游客到武夷山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武夷山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福游 有全福”旅游品牌的有效举措,增强白水洋景区和武夷山景区旅游互动,寻求新的游客增长点,提升武夷山旅游交通网络服务水平,形成高速+旅游合作共赢模式。(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