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魅力中国城——武夷山走进2019大别山(黄冈)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2019-05-14 09:59: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9日——12日,魅力中国城——武夷山应邀走进2019大别山(黄冈)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利用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向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嘉宾推介武夷山秀美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展示武夷山这座文旅融合的魅力之城。


由市领导彭秀莲、范军带队的促销组,参加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在活动展览现场的魅力中国城展区,武夷山作为魅力中国城代表之一,格外醒目,通过图文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嘉宾展示武夷山秀美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随后,促销组成员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和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


副市长彭秀莲作为魅力中国城代表,还做客推介会重头戏之一的“魅力中国城、黄冈老区行”第一场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对话访谈,用对话形式,与魅力城市代表、专家学者等共话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访谈中,彭秀莲不仅介绍了武夷山茶旅产业情况,还就“如何深挖特色资源、打造魅力城市”等话题,从印象大红袍、香江茗苑等茶旅融合特色旅游产品切入,分享武夷山文旅融合发展经验和做法,通过央视平台推介并展示最美的武夷山。同时,她也表示,今年是武夷山成功申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二十周年,希望通过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进一步的打造武夷山文旅融合亮点,达到合作共享、共赢,让更多的游客朋友走进武夷山,品读文化、慢游山水,感受城市魅力。(李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