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干部读书班:魅力武夷山 政务社交礼仪
2019-05-16 08:45: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第二十三期武夷干部读书班火热开讲,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彩子老师,为来自全市各单位的90余名机关干部作了一堂题为《魅力武夷山:政务社交礼仪》的讲座。


课上,黄彩子老师从“惜缘”二字入手,运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列举大量图片案例,阐述了礼仪的精神与内涵,并从政务交往礼仪原则、政务形象塑造及政务交往礼仪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政务礼仪与社交礼仪规范和技巧、礼仪交往的实际运用、办公室的社交礼仪、礼宾和交往时的手位、着装技巧等,带领在场学员开始了一段美的旅程。她指出,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礼仪就是爱,礼仪教育就是爱的教育、美的教育。


黄彩子老师还通过“理论教学+现场体验”方式开展体验式教学,与学员们频频互动,让课堂“活”起来,在场学员被黄彩子老师的授课方式所感染,全神贯注的听课,积极地参与到环节的互动中,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