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开展项目管理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2019-05-24 15:40: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20日,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组织开展项目管理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特邀省发改委法规处陈锦华副处长、省发改委投资处苏良兴博士到会进行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谦主持培训会,发改系统股级以上干部、20个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陈锦华从七重视野多层次地剖析了招投标管理制度发展改革情况,紧扣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国家战略实施新要求,梳理了国家及省里相关重要改革举措,并总结了实践招投标管理工作中的十大误区,做出了明确详尽的分析说明;苏良兴就投资体制与审批制度改革、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管理以及政府投资项目实施管理进行多层面的分析指导。发改、住建、部分乡镇及建工集团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省发改委的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得到具体的解答和指导。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我市项目管理人员对政策法规的进一步了解,对推动我市项目提升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以项目提升工作为重点,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招标投标活动,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人员的法规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建设提升。(叶秋团)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