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2019-05-24 15:40: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9日,我市在余庆小学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旨在增强市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整,城市上空响起了急促的防空警报,余庆小学的1000多名学生在听到防空警报声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有序的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离开危险场地,紧急撤离到附近的安全地带。市人防办、人武部、街道社区等部门人员在现场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本次应急疏散演练。


据了解,今年5月9日是我市第十七个防空警报试鸣日,有关部门表示,希望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紧急情况下安全应急反应的能力,了解基本防灾逃生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防空防灾意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