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很美,每次去都有美好回忆”
2019-07-18 08:42: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现场,一位身穿汉服的外国人,捧着一杯杯茶汤,用一口流利的汉语在展馆里推介武夷岩茶。


这位外国人名叫高佑思(英文名Raz Galor),是以色列籍北京大学留学生,所在的“歪果仁研究协会”,是武夷山市聘请的第一支网信科特派团队。


2018年,高佑思到武夷山市星村镇的农民合作社体验科技特派员工作,参与了机械化采茶制茶的全过程,并拍摄《不如吃茶去》主题视频。视频上线短短48小时内,点击量就达400万次。视频发布第10天,突破1000万人次观看,超过2万人次转赞。


高佑思表示,武夷山很美,他每次去都有很美好的回忆,“参加这次活动,我对南平更感兴趣了,找个时间一定再去南平其他地方走一走。”


“这味道真好!”在松溪馆内,八位来自亚非拉地区的外国人对松溪百年蔗红糖称赞有加。这八位外国人是在北京大学进修的外国政府官员,受高佑思的邀请,前来了解南平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美食。在茶文化馆,他们品尝了绿茶、岩茶和白茶,对当地能有这么多种茶类感到神奇;在建盏文化馆,他们捧起建盏,欣赏多彩的变化;在建瓯馆,他们饮下热情好客的参展商递来福茅酒……(廖晨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