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2019-07-24 09:12: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全面了解就业促进法的实施情况,进一步督促解决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南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武夷山基地、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武夷山)基地、市网际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地就业促进法的实施落地情况。


执法检查组围绕大局、贴近民生、突出重点,针对性对重点群体就业和就业援助、就业服务和管理情况、高校人才创新创业创造带动就业以及职业教育和培训等情况开展检查。同时,他们也针对各地的实际情况,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要继续做好《就业促进法》宣传工作,加强就业培训,切实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多层次多渠道鼓励支持创业就业,积极整合资源,科学使用就业创业资金等意见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法律有关制度和规定,推动就业状况持续改善,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