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市长谢启龙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
2019-07-29 10:47: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4日下午,武夷山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市委常委官文胜,市政府办、住建局、综合农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南平市武夷山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综合农场胡桃西路实地走访,全面调研督办“火车站胡桃西路155号旁生活污水直排河道,臭味扰民”信访案件,现场对该信访案件的整改措施进行分析、研究,督促整改落实。谢启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按照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近期远期相结合,综合施策,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过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陈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