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国家评估组对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进行中期评估调研
2019-07-30 09:05: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由国家林草局经研中心主任李冰带队的评估组来到我市,对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进行中期评估调研。


评估组一行走访了武夷山国家公园核心区及周边区域,实地了解有关情况。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建立起独立运行的垂直管理体制,共建共管的协同管理机制,管控有力的生态保护机制等多方面的创新机制,并总结出了构建联动共建、统一管理机构、完善资金投入机制、建立法律规范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评估组对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所做的创新和探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武夷山国家公园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全面推进体制试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暨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