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
2019-08-01 09:27: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省志愿者协会监事长郑碧强带领省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列宁公园、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大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星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层级实践点目前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以及供需对接、亮点打造等具体情况,并回应各实践点负责人在具体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武夷山有着极其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禀赋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要懂得用“心”挖掘,更要懂得借力而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红色文化进一步创新融合,推动红色文化旅游和产业兴旺协同发展;要准确定位,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抓好宣传、做好对接,努力争取中央、省上优质资源,不断发挥工会的实力、团委的活力、妇联的魅力以及文明旅游志愿者的感染力,让武夷山走出去。


调研组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是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武夷山“两中心一平台”建设,要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为素材,坚持需求导向,加快打通渠道,精准对接群众关切。(吕峰 彭仁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