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文艺汇演进军营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2019-08-02 08:22:2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晚上,一场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的文艺汇演走进武夷山空军军营,文艺工作者们用歌声和舞蹈向全体官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市领导涂桦忠、楼栋参加活动。


演出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欢庆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声引得现场官兵响起阵阵掌声。富含武夷元素的歌舞《茶乡之恋》、歌曲《武夷听雨》等节目也让人目不暇接。一首《到人民中去》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艺术家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是空军官兵一代又一代用青春忠诚守卫祖国天空70年的壮丽画卷。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市非遗展演中心还将陆续走进全市各乡镇、街道、军营、学校开展20场次的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把人民空军信仰如磐、凯歌前行的70年辉煌航程演绎给全市人民。(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