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省级联合督导组检查指导我市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2019-08-06 09:21: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日,由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为组长的省级联合督导组来到我市,检查指导我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市领导林旭阳、官文胜、吴伟,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十一批信访件“兴田镇汀浒溪兴田镇至将口镇常年浑浊,怀疑上游非法洗砂造成”和第十六批信访件“众洁净洗涤厂在武夷街道武夷山市茶场占用农田茶山,违建厂房,污水随意排放”的问题,省级联合督导组深入实地,详细了解问题情况,现场提出督察督办要求。


督导组指出,对于餐具洗涤企业要把环保“一刀切”与严格依法依规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区分开来,严格禁止“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做法,坚决避免集中停工停业停产等简单粗暴做法。对于汀浒溪流域信访问题,要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尽快加快沿河堤岸修复。督促区域内重点项目工程落实水土保持方案,减少水土流失,进一步加大沿河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


林旭阳在督导中表示,武夷山一直在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的要求,对于信访案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依法依规、精准施策。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环境保护问题。工作中要避免简单粗暴“一刀切”,做好远期近期同步谋划,瞄准问题强化监管,切实为民办实事。(吴骁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