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不眠的夜晚
2019-08-06 09:22: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7日(周六),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十一批信件,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兴田镇镇政府、兴田镇派出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夜查“兴田镇汀浒溪至将口镇河段非法采砂”事件。


参加此次行动的人员要求严格保密,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深入汀浒溪沿线排查。夜晚的汀浒溪漆黑一片,工作人员克服道路困难全面认真排查,现场查获三辆正在运输的采砂车,共发现 2 起夜间河道抽砂和采砂事件,有效打击了夜间采砂违法行为。


这天已是武夷山环境执法大队黄思平同志连续工作的第27天了,没有周末,顾不上回家,常常在半夜都保持“待命”状态。夜里9点在接到通知后,他第一时间从家里赶往现场,排查结束后,到家已是凌晨三点,家人都已熟睡。为了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黄思平同志不计得失、不畏艰难,他说“这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承诺,所以这样的艰辛在环保人眼中都不算什么,反而是鼓舞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


7月28日上午,在现场了解信访案件情况后,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带领各相关部门深入汀浒溪沿线实地督办,下午包案领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信访案件进行分析、研究,督促整改落实。(陈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