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3名群众被河水围困 消防员紧急救援
2019-08-13 09:55:0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0日11时50分,武夷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洋庄三渡至四渡之间的河岸,有3名村民被上涨的河水围困,消防指战员立刻出动前往解救被困人员。


在眼前的洋庄三渡至四渡河对岸,有3名市民被河水困住,其中有两个小孩一个中年男子。到达现场的消防员发现河水水位还在持续上涨,情况紧急。通过对现场的观察,他们立刻寻找到有利的救援位置,穿戴好救生衣、腰带等装备,利用抛投器将绳子抛射到被困河流中间岛屿处,利用绳索架设救人通道,两名消防员沿着刚刚架设好的主绳游到河中间岛屿处,在做好安全措施下,先对两个小孩实施营救,再把中年男子救出。整个救援过程历时1个半小时,三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吴骁 陈炼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