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2019年春茶评比开始审评
2019-08-14 10:14:3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3日,武夷山市第15届春茶评比经过前期的收样、分样程序,正式启动审评。


在武夷山市茶业局春茶评审现场,评委们分成四组,分别对大红袍、水仙、肉桂、品种、武夷红茶这五个系列的茶样进行评审。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武夷山茶产业发展,越来越多的茶企业、茶人参加武夷山同春茶评比,今年共收到参评茶样近8000个,是历年来的新高。为了保证规范、标准、公平、公正,今年的审评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所有参评茶样一律采用暗码感官审评,每位评委对茶叶香气、滋味、外形、汤色、叶底进行打分,将通过预赛、复赛、决赛、总决赛等程序,审评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优质奖奖若干名。(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