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部门联动整治景区旅游市场
2019-08-19 08:50: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消费环境,提升商家的服务品质,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武夷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对旅游市场进行整治,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沿着仿宋古街对两旁的商铺进行综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明码标价、使用规定的标签标识等市场规范化管理行为,并查看了店铺内食品安全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商铺存在销售未明码标价以及无中文标识的商品,发现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经营者下架商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


同时,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的食品安全,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店、食杂店,他们深入前台、后厨,对从业人员健康证、饮品有效期、食品是否是“三无”、 食品是否过期等情况进行一一检查,做到问题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家宣传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引导商家诚信规范经营,让市民、游客有更好的购物和游玩体验。


此次共检查了仿宋古街26家经营户,下发了巡查记录26份,提出整改意见37条,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涉嫌销售过期食品及涉嫌销售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等待下一步处理。(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