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海图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举办 70万册好书亮相厦门
2019-08-23 09:02:06  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70万册好书下月亮相厦门

海图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举办,将发放20万张购书抵扣券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图会”)将于今年9月20日至22日在厦门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两岸的参展图书约20万种70万册参展,为市民带来“阅读盛会”。

本届海图会围绕“书香两岸·情系中华”主题,突出对台、突出交易、突出成效,探索两岸文化融合发展新路。活动主会场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展厅,展馆总面积34500平方米。在参展商方面,大陆参展出版社约320家,台湾参展书商约200家。

本届海图会邀请河北作为主宾省,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携冀版优秀图书参展交流,还将举办《西游记》访谈及签售、河北武强年画表演、《坤舆全图》前世今生访谈、《长城追问与共鸣》新书首发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海图会将首次举办港澳图书联展,展出20余家港澳出版单位的新近出版品,结合现场展销的大陆版图书与台版图书,形成华文出版联动效应。

展会同期将举办近30场两岸作家签售讲座活动,邀请“网红教授”作家戴建业、“百家讲坛”主讲嘉宾霍明琨教授以及台湾著名乡土文学小说家、台湾资深儿童文学作家方素珍等两岸名家举办新书签售讲座等精彩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海图会将推出市民读者购书福利,提前发放市民购书抵扣券20万张,让利力度700万元,打造全民阅读嘉年华,还将举行“海峡出版物流中心”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将达到5亿元。

据悉,海图会自2005年7月创办以来,已在厦门和台湾轮值举办了14届,累计参展图书900余万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