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男子先酒驾后购买假证 同一地点“栽”两次
2019-09-04 10:2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驾驶员李某万万没有想到,四年前他因为酒驾在浦建高速邵武西收费站被南平高速交警查获;四年后,他在同一收费站因为无证驾驶再次被高速交警查获。

近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浦建高速邵武西收费站例行检查,对车牌号为闽GN****的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员李某进行检查时,发现李某出示的驾驶证与公安网内登记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其身份证对应的实际准驾车型为C1。民警继续对李某进行询问,在事实面前,李某承认了他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2015年,李某因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在邵武西收费站被查,驾驶证被吊销。为了继续开车,李某动起了“歪脑筋”,通过购买“假证”,企图铤而走险。李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和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汽车,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卢国华 俞有忠)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