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品读双世遗 慢游武夷山”图片展在厦门鼓浪屿开展
2019-09-07 20:03:3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品读双世遗  慢游武夷山”图片展在厦门鼓浪屿钢琴码头举行。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鼓浪屿景区管委会主任郑一琳,武夷山市领导林旭阳、谢启龙等出席活动。


图片展地点设在浪漫的鼓浪屿钢琴码头至三丘田码头环海步行道,将持续三天,现场展出60幅武夷山山水人文画卷,19家武夷山水品牌知名企业,4类绿色生态有机产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近千米的展示步道上汇聚了武夷山水茶元素,真实呈现了武夷人文风光,云烟袅袅的大王玉女峰,月揽星河的天游,澄澈清莹的九曲溪,岩骨花香的漫步道,千年诗书的文化洗礼,文化与旅游深度结合后擦出的火花,成为市民游客首选武夷游攻略。


武夷山和鼓浪屿两地同属福山福水,同是旅游胜地,同为世遗成员,长期以来两地合作紧密,情谊深远。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授予武夷山“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武夷山号高铁专列开通, 2019年度“武夷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品牌价值提升至2683.38亿元,武夷山正不断扩展以长三角经济区和厦漳泉都市圈为辐射区的高铁3小时朋友圈,全方位唱响武夷山水品牌,完善软硬条件。


此次活动也是山海两地“因茶结缘、因旅而兴、生态同行、加深了解”的良好开端,今后武夷山将以茶为媒、以旅为介,加快与厦门的对接步伐,推动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徐超 吴骁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