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认标购茶”行动在“9.8茶博会”上发布
2019-09-11 08:49: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8厦门投洽会期间,我市在2019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上举办武夷山市“认标购茶”行动发布会暨名优茶推介会,向世界各地的人们宣传推介健康、优质、放心的武夷茶。


今年以来,武夷山全面实行认标购茶管理,整合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保护产品标识,统一设计武夷茶公共品牌标识,提高消费者辨识度,并采取“茶青卡”+“商品标”双重管理方式,从源头上保障了武夷岩茶质量,确保消费者逐步实现认标购茶、买放心武夷茶的目标。


推介会现场,4位武夷山制茶师现还为大家展演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之一摇青环节,与参会嘉宾观众进行了互动。


现场还介绍了武夷斗茶文化、传统种茶制茶工艺等内容,播放了公共品牌宣传片《武夷山水一壶茶》《请到武夷来吃茶》,欢迎大家来登武夷山,品大红袍。


本届茶博会位于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以“引领茶业投资,弘扬茶道文化”为宗旨,以“相聚九八,茶会天下”为主题,聚焦茶产业,凸显“丝路”特色,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共25个全国重点产茶区组团参展,588个展位展示中国名茶风采。我市组织了29家茶企和社团参加,诱人的武夷茶香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到场品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