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9中国(武夷山)老年健身嘉年华在武夷山举办
2019-09-24 10:11: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9中国(武夷山)老年健身嘉年华暨全国中等城市气排球‘中奥杯’邀请赛21日在武夷山开幕。副市长张贤军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和全国中等城市体育协作会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竞赛队伍,450多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裁判员参加赛事活动。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性、休闲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项目,简单易学、安全灵活,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近年来,武夷山也广泛开展,并大力推广气排球运动,从2014年起武夷山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老年体育健身嘉年华活动,成为全国老年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项目。长期以来,武夷山致力于发展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城市,目前每年都要举办几十场国际性、全国性大中型体育比赛项目。(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