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劳模、金牌工人主题宣讲进校园
2019-10-09 08:42: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由武夷学院、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劳模协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南平市劳模、金牌工人先进事迹宣讲会日前走进武夷学院。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南平10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荣获全国、全省先进的劳模和金牌工人,他们中不仅有甘做人民鸿雁的邮递员和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白衣天使,也有播洒爱心,情系留守儿童的辛勤园丁和守卫一方平安的铁路警察等。活动中,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列举了一个个真实平凡的事例,用一句句感性、通俗却富有哲理的话语,生动地再现了立足岗位作贡献、脚踏实地干工作的劳模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劳模风采、传播了劳模力量,让在场的师生备受鼓舞。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述劳模故事,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建设富美新南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劲动力。(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