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常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专题学习会
2019-10-12 09:09: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0日,市委常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践行俊波精神,学深圳、找差距、抓落实、促发展”第四专题学习会,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作《不忘来时的路——福建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专题报告。


市长谢启龙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场党政主要领导,全市副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南平市委第2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杨卫东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福建地方史等方面的研究,他从红色文化概念、当代红色文化内涵、红色文化资源五大特征、福建红色经典等4个方面阐述了“初心”和“使命”,让大家感悟“来时的路”。报告内涵深刻、语言生动、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指导意义。


谢启龙强调,要弘扬苏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从武夷山红色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动力,牢记使命,恪守尽职,用实干精神承担历史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振兴老区乡村,回报老区人民。要用好红色资源,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我市作为原中央苏区县,全市革命遗(旧)址近百处,有优势、更有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做好红色旅游。要提高站位,认识打造“红色武夷”品牌,科学利用、合理开发武夷山的红色资源,做好融合发展文章,努力把武夷山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要持续攻坚克难,大干100天。要持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合理安排精力,统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