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国际盲人节:盲人按摩义诊服务市民
2019-10-16 10:03: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10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盲人节。14日,市残联和盲协组织10多位盲人按摩师在横街头广场为市民群众按摩义诊,回报社会。


10多位盲人按摩师在现场回答市民咨询,并提供免费推拿按摩活动。


盲人按摩师赵荣生作为志愿参加义诊服务的一员,他还特地带来了气罐,为市民提供拔气罐服务。多年前他在市残联的帮助下培训学习了推拿按摩技术,现在他自主创业经营推拿按摩店6年了,通过勤劳的双手让自己过上了更好的日子。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不时有路过的市民朋友驻足,坐下来体验盲人按摩师的精湛技艺。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以建立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为核心,大力实施残疾人幸福工程,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提升残疾人事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此次盲人按摩义诊活动展示了盲人创业就业风采,积极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浓厚氛围。(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