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中心小学开展“送学送教”活动
2019-10-16 11:41: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市武夷中心小学党总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开展“送学送教”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为了让部分行动不便或因故不能参会党员了解主题教育具体开展情况等问题,由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组成的宣传指导小分队,通过走访入户,为年老体弱、因故不能参会的党员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学习安排表,将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位,并为他们解读了书籍相关内容,以便有效把握核心要义。看到组织的热心来意,72岁老党员高晖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虽然年龄大,行动迟缓,但只要还能走得动,我都会积极参加党员会议。我还经常通过看电视了解国家大事,保证思想不能落伍。国家越来越强大,做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宣传指导小分队还为在家党员普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耐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学习教育不能落下任何一个党员。”武夷中心小学总支部书记占朝兴表示,“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送学送教活动,确保党员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占春妹)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