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品美食 庆丰收,尽在岚谷!
2019-10-22 08:34: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武夷山第二届农民丰收节上,主办方在夜晚举办一场盛大千人丰收宴,一千多名市民、游客相聚一起品美食、庆丰收,好不热闹。


千人丰收宴在武夷山美食之乡岚谷举行。还没到开宴,岚谷白鹅广场已经是人声鼎沸,相约而来的市民和游客带着家人和亲朋好友早早落座。


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宴,一道道美食逐一上桌,让食客们一饱口福。这次上桌的十道美食是经过评选,从许多岚谷家常美食中优选出来的,都是一些家喻户晓的岚谷熏鹅、熏鱼、胖蹄等大家喜爱,而且是岚谷乡村民节庆招待客人美味佳肴。相聚中,大家把酒言欢,品着美食,聊着家常,胜似过节,感受着丰收的喜悦。


武夷山不仅风景优美,美食也是不少,每个乡镇都有着自己特色美食。说起岚谷熏鹅,美名在外,让许多到过武夷山的游客记忆深刻。作为白鹅之乡的岚谷,近年来不仅深挖当地红色资源,而且将岚谷熏鹅等特色美食与其相结合发展红色乡村游,使之成为武夷山全域旅游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金秋时节,在农民丰收节上举办千人丰收宴,不仅是要让游客走进乡村感受红色文化,更多的是要让他们留下来品美食,更深入的了解武夷山。(李健 孙开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