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视频会
2019-10-24 08:54: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2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视频会召开,谢启龙、涂桦忠、吴伟、金文莲、范青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战,绘就美丽宜居乡村新画卷;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农业农村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