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人大到我市调研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例”实施情况
2019-10-24 08:57:3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率省人大社会委、民政厅等相关领导到我市调研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例”实施情况。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副市长梁廉荣,我市领导陈先珍、官文胜、罗建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夷山龙人·伍心养老院、武夷山市社会福利中心,雷春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对养老院和社会福利中心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投资的情况及政府为民办实事养老模式。


调研组还参观了武夷灵芝养生基地和武夷观岚旅居养老项目,通过实地考察了解我市灵芝康养产业和市场化旅游养老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老年人权益保障和养老服务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顺应老年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要不断推进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认真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养老专业化服务队伍的人才培养,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